IMG_0039  
還記得小時候我都會偷偷羨慕坐在隔壁那個有著濃密且捲翹睫毛的男同學,除了每次講話都盯著人家眼睛看以外,
同時也覺得這睫毛在他身上實在可惜了,幻想著如果自己也能跟他一樣擁有洋娃娃般的睫毛就好了。

從高中才開始接觸彩妝品的我,當時大家都是刷個腮紅再塗上睫毛膏跟畫個眼線就算畫得很完整了,還記得那時候
只要人家說哪款睫毛夾好用,就會想買來試試,睫毛膏也是一款換過一款,記得最受大家好評的就是Maybelline,
總是可以把睫毛刷得又濃又翹,而且還不容易暈,而有錢一點的就會買蘭蔻的睫毛膏,或者好朋友們會集資當生日
禮物送對方這樣。同時我也記得,當時刷睫毛時還會搭上睫毛打底膏,為得就是要讓睫毛長度再延伸,不過有時候
纖維跟原本的睫毛並沒有接得很好,所以刷起來看起來總是有點不夠自然。

隨著時間的流逝,彩妝的花樣越來越多,大學時代開始流行假睫毛,原本我是興趣缺缺的,畢竟對於原生的睫毛還
算有自信,但某次看到系上一個樸素的女孩兒居然也貼了假睫毛,不知為何我整個被刺激到,然後我就陷入假睫毛
的世界了XD 還記得當時嘗試過許多不同款式的假睫毛,除了台灣手工製造的,也買過日本品牌的,但假睫毛這東
西不是貼上去就適合自己,而是需要依據妝感還有場合去搭配,而我不得不承認假睫毛拯救了我的人生,因為它讓
我的鳳眼看起來溫和許多,有個朋友曾說假睫毛根本就是我第二個生命,這句話,一點都不誇張。

雖然近年非常流行種睫毛,但礙於成本考量以及下列因素-種睫毛會掉、需要花時間照顧、卸妝要很小心、有些黏接
的膠可能造成眼部過敏、整體費用比假睫毛貴,所以我遲遲未嘗試,畢竟我黏個假睫毛兩邊加起來不到10秒,卸妝也
可以按造個人習慣使用一般的卸妝商品,無須細心呵護,而且假睫毛還可以重複使用,就成本來看,當然還是假睫毛
划算,但種睫毛有一個最大的好處是假睫毛做不到的,就是卸妝後就像沒卸妝一樣,依舊維持濃密的睫毛。

IMG_0040  
如果你本身是睫毛很稀疏的人,又不想花錢種睫或者手很笨就是無法掌控假睫毛者,我要推薦你使用XLash睫毛魔
幻賦活精華液,這款睫毛魔幻賦活精華液含有

生物素萃取精華-有涼血的功能且能激活沉睡毛囊,有助新生毛髮
紅景天萃取物-含有豐富氨基酸和多醣,可活化和刺激睫毛周圍的毛囊
肉豆蔻醯五肽-17-可有效使睫毛生長更纖長且濃密,是本產品最有效的成分之一

IMG_0041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一天只要使用一次即可,將精華液塗抹在乾淨無水滴的睫毛根部即可,建議晚上使用比較方便,
一個全套保養的概念。精華液本身沒什麼味道,塗抹只要適量即可,避免跑到眼睛裡。

官網標榜使用28天即可看到明顯效果,因為我一開始忘了拿尺量了,所以一直覺得效果好像還好,但拍照比對發現前
後兩端的睫毛長了不少,睫毛也不像之前那麼容易掉了。

IMG_0043

IMG_0044  
雖然要達到像種睫毛或假睫毛的效果還是有段距離,可能要更長時間的使用,但如果你睫毛本身很容易掉,或者睫毛
比較短者,真的可以試試看!


同場加映

XLIPS-EGF膠原蛋白修護唇液
IMG_0042  

Xlips EGF含有表皮生長因子(epidermal growth factor,EGF),可刺激表皮(上皮)的更新,促進嘴唇天然膠
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發育,使完整的療程後,嘴唇更健康,更年輕。(以上資料來自官網)

使用方式一樣一天一次就可以了,官方建議睡前使用,這款我自己用了並沒有太大的感覺,但是剛塗上去的時候有種
嘴唇很翹的感覺,但隔天睡醒滋潤度就又還好,但是最近嘴唇確實沒什麼死皮,至於唇紋也還好,因為我本來就不是
唇紋很明顯的人。在商品簡介裡還有提到長期使用能夠達到豐唇美唇的效果(尤其推薦為整形手術後使用),有這面需
求的人或許可以試試,但整體我還是比較推薦XLash睫毛魔幻賦活精華液。

 

哪裡買?
https://www.xlash.tw/

 

 

arrow
arrow

    小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