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不是個過度追求抗老的人,總覺得那是商人的話術

對於保養也就是個差不多就好的心態,每天基本就是化妝水+精華油+乳液.膚況比較不穩的時候會再敷個面膜

文章標籤

小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年前去了趟京都,突然慶幸好險是規劃年前去的,不然這趟旅程大概只能取消了...

這趟旅程決定的有點快,差不多是一個說走就走的概念,訂好機票,便想趕快決定住宿,因為看了兩三天有些覺得不錯的,都沒有空房了,加上只去五天,實在也是有點懶得換飯店,而對於飯店除了基本的交通位置要方便外,房間要乾淨,此外旅伴還有個小要求,就是房間內要有桌子!畢竟這個對於會帶電腦出國的他很重要,所以也是本次的考量之一。上一次去京都時,住在四条河原町的hostel覺得位置十分方便,因此這次找飯店時,原本還是想找四条河原町周邊,但日本住宿實在是不便宜,加上同行友人不想住背包客站/膠囊旅館,最後直接用價格篩選,再加上前面提到幾個考量的點,選出三間飯店讓旅伴挑選,分別是位於京都站前的CMM、四条烏丸的HOTEL MYSTAYS跟五条附近的S佩利亞飯店,最後選定位於HOTEL MYSTAYS,價格還算實惠,位置最接近四条,應該算三間裡面最方便的(?),便選擇這間了。

HOTEL MYSTAYS是一間連鎖飯店,在訂房網站上的評價大致還不錯,但之前在時間充裕的情況下我都會多花點時間爬文,確認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但這次時間有點趕,就沒花太多時間爬文研究,單憑訂房網站評價就決定了,而事實證明,某些時候網友還是挺善良的,評價都得很高分,讓我們住進去的時候略略有些失望,這部分讓我後面娓娓道來。

文章標籤

小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5歲以前我是標準的油肌,青春痘粉刺沒少過;25歲之後,肌膚開始有了變化,變成T字油兩頰乾的混和性肌膚;年過30,今年冬天肌膚明顯感覺到變乾,需要比以前更勤加敷臉,但似乎是肌膚缺水情況太嚴重,導致肌膚紋理變得比過往更加明顯,膚況大不如前。剛好看到蘭蔻推出這款超極光活粹晶露新品,看著介紹的文案就讓人眼之一亮,馬上申請試用!

 

文章標籤

小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胡志明市咖啡店的密集度雖說沒有首爾高,但這數量也是出乎意料的多了,本次旅程行動範圍多在第一郡,三不五時就會遇見一間連鎖的咖啡店,密集度可說是高於便利商店,其中也不乏一些裝潢漂亮的網美咖啡店,光看照片就被燒得不要不要的。

 

文章標籤

小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嘉妮丹爾 Vecs Gardenia,一個來自台灣本土的保養品牌,理念是成就「沒有負擔的美麗」,希望打破專櫃迷思-「越貴越有效」,提供給愛美的消費者頂級的原料、實在的價格.而且品牌所有產品均無人工香精、不添加色素、酒精、不做動物實驗。

 

文章標籤

小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觀望許久終於入手Colourpop 家的唇膏,剛推出的時候就被頗具質感的外觀所吸引,加上上面有星星圖案,更顯得活潑可愛。雖然是金屬外殼,但拿起來比預期的還輕,但對於一支只要$7.5美的唇膏,其實已經滿對得起這個價錢了。

 

文章標籤

小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UDA BEAUTY是這幾年滿紅的彩妝品牌,喜歡歐美妝感的人肯定不陌生,其創辦人是中東網紅Youtuber - Huda Kattan。HUDA家在台灣比較廣為人知的應該就是18色眼影盤了,還記得首推出的時候國外馬上被搶售一空,當時台灣還沒有直送服務,所以都是要找代購,至於什麼時候能買到就看各代購本事了。18色眼影盤售價是68 USD,當時雖然被燒得不要不要的,但覺得價格有點高,所以遲遲沒有入手,連好友多次推坑我都不為所動。但後來他們家推出了9宮格盤,售價是37 USD,好入手多了,不買還好,一用完全愛上,當時我幾乎天天都用同一盤眼影,因為顏色實在太美,加上顏色又很持久,就連下班後跟朋友聚會眼影依舊亮麗(什麼老掉牙的形容詞),不像有些眼影,你下班它也跟著消失了。

文章標籤

小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飛往釜山航空公司有許多選擇,為了節省預算本次選擇搭乘廉價航空-Air Busan也就是釜山航空前往。由於買機票的時間距離出發僅有短短一週,我們選擇在櫻花盛開前前往,價格也就便宜了一半,此行我們購買的機票價格來回含15KG行李共$7,019TWD,畢竟賞櫻並非一開始的旅遊目的,當然就以省錢為主,雖然回來後看到朋友在釜山賞櫻的照片瞬間被燒到,覺得明年可以再去趟釜山順便賞個櫻。

 

文章標籤

小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152  

來自日本主打有機彩妝的Celvoke,在去年9月進入台灣市場,短時間內就打響了知名度,其中最令人瘋狂的非#09南瓜色唇膏莫屬,說是人手一支都不為過。還記得那段時間打開IG不誇張,日本妞曬,台灣妞也曬,真是恨不得自己馬上也可擁有一支。但是我很討厭排隊才能買到的東西,加上剛進台灣時只有SOGO有櫃點,因為本人在此百貨遇過冰櫃,加上比較少去那一區逛,最後我是在香港購入的。(在此解釋為何現在才產出文章)

 

文章標籤

小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超人氣開架彩妝EXCEL也推出指甲油了,品牌日本官方帳號在IG上發佈消息時,我真的被燒得體無完膚,雖然仔細看顏色稱不上特別,但那溫柔的色調,完全就是日本妹子的味道。剛好朋友去日本賞櫻便請她幫忙代購,雖然一開始很激動的想包色,但冷靜思考後,決定先買三色試試水溫。

 

文章標籤

小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