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3_214153_HDR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超級無敵難買到的唇彩,一上架就立刻秒殺的Kylie Lip Kit

我知道唇彩很多,這家買不到在別家也可能可以找到類似色

但你知道的,有時候個人魅力加上群眾的搶購會導致人們一窩蜂地跟上

秒殺真的很殘酷,當你看著商品顯示"SOLD OUT"時,什麼髒話都罵得出來

畢竟之前我在研究想要買什麼顏色,發現網站上全部都是"SOLD OUT"時

我心想:有沒有這麼誇張啊!!!!是還要不要做生意!!!

但是我有個熱愛美國的友人的男友剛好回美國,然後我就得到這個禮物了

當然,故事沒那麼簡單

據熱愛美國的友人表示,當她得到開賣消息購買的同時,一邊選購另一邊購物車的東西隨著時間流逝而消失

讓她一邊買一邊罵髒話,也忘了自己到底買了什麼色

總之,就是買到了,爽!

 

究竟這個Kylie Lip Kit是什麼來頭,可以引起這麼大的風潮?

Kylie Cosmetics是Kylie Jenner籌備兩年所推出的同名品牌

一定有人會問Kylie Jenner是誰?

她是大名鼎鼎大咖稱Kim Kardashian(金卡戴珊)的妹妹

800px-Kim_Kardashian_2011-horz  
▲(左)Kim Kardashian (右)Kylie Jenner

Kylie Jenner今年才18歲,雖然她看起來其實至少有30歲

而之所以會開始唇膏生意全都是因為她那張豐厚的嘴唇

以前除了裘莉應該沒人的嘴唇受到這麼大的關注

也因為這樣引起討論,不過她這可不是天生的

前陣子她承認自己有整型,來看一下前後對照圖

我只能說妝感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長相,因為照片我只覺得鼻子跟性別沒有變

眼睛因為有化妝,無法辨識XD

不過其實整形在演藝圈或者名媛界都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

大家看看就好

cats  

好的,介紹完創辦人,也該進入商品正題了

究竟是什麼樣的東西可以令人為之瘋狂

總是可以在開賣的1小時內全部完售?

Kylie Lip Kit每一組都有一支唇線筆跟液態唇彩

包裝部分我喜歡唇膏像巧克力一樣融化在嘴唇上的感覺

20160723_213953_HDR

友人送我的色號是POSIE K,肉眼看瓶身有點像是粉色調

但實際擦起來是帶紫的桃紅色

顏色不會很鮮豔,算是還滿好駕馭的色號

20160723_214303_HDR  

自從上次不小心買到一支液態唇彩後我就整個生火

想透過各種管道購買歐美的液態唇彩

但是目前為止都尚未成功(其實是因為太懶)

液態唇彩有個很大的優點就是持久&不沾杯

雖然霧面唇膏的持久度也有滿不錯的,但喝東西的時候難免會留下唇印

洗的時候難免要多花點力氣

 

這支塗起來很滑順,也很好推勻(液態唇彩共同特色)

聞起來有個香香甜甜的味道,很像小時候吃過某款糖果的味道

持久度沒話說的好

台灣女生應該比較少使用唇線筆

唇線筆主要的功能是修飾你的唇形,如果你本身的唇比較薄

畫的時候可以不用沿著嘴唇的邊緣化

可以故意超出去一點,至於要超出多少,就看你自己怎麼拿捏

如果今天你唇山的地方不是很明顯(跟我一樣)

畫的時候可以強調一下,稍微多描繪一下

但是要記得兩邊要對稱,上下唇的比例也要注意

當要使用唇線筆時,記得請把它放在第一步驟(請忽略旁邊的小鬍子)

20160723_213243_HDR

描繪完唇線後就可以塗唇膏了

其實我本身的唇紋不算是很明顯的人

因為我很不喜歡嘴唇在自然的狀態下乾乾的

所以隨身隨時都會攜帶護唇膏,覺得嘴唇乾了就會趕快塗兩下

但這款液態唇彩其實滿顯唇紋的,剛塗上去的時候是帶有一點水潤感

很快地就會乾掉,變成霧面唇彩

然後唇紋也跑出來了

如果很care唇紋的人,可能要慎重考慮一下是否要購入

20160723_213625_HDR

20160723_213650_HDR

剛剛上面有提到液態唇彩不沾杯

塗完之後連續喝了好幾口水,結果只有很淡很淡的痕跡

這點我十分滿意

20160723_194015_HDR

因為剛好買了豆花回家吃

所以畫完當然也要測試一下

因為湯匙接觸面積比較大,也可能是因為要用力

所以有留下一些痕跡

但是吃完唇妝還是很完美

看起來完全沒有掉色

20160723_194312_HDR  

 

心得:

這無疑是一款名人效應的唇彩,行銷手法也很特別,常讓人看得到買不到(怒)

所以如果你想嘗鮮而且不用花太多力氣就可以得到,那可以買一下,這樣一組是US$29

液態唇彩部份我很喜歡這質地,非常好畫,但是不要一次沾取太多,也不要重複塗太多次

缺點就是滿乾的,很顯唇紋

唇線筆部分本人初次嘗試,覺得滿好用的,決定從今天開始嘗試唇線筆

最大優點就是持久度跟不掉色

 

 

以上就是Kylie Lip Kit的開箱分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白 的頭像
    小小白

    SimpLe liFe

    小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