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先承認這標題誇張了點

畢竟不是人人都可以成為劉慧靜

不過即使外表無法跟劉慧靜一樣

跟她用一樣的化妝品總行了吧!?

 

韓國人善於行銷這檔事就不多提了

染上追韓劇毒的人應該都知道,每每只要哪部劇紅,劇中女主角使用的商品就會大賣

韓國女生熱愛唇彩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更不用提韓劇女主角所用的唇彩成為迷妹們購買的首要目標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就是朴信惠在劇中(Doctors(닥터스),女流氓慧靜)所使用的唇釉

13522771_302140320129748_4957442073270868580_o

全系列一共有10個顏色,劇中使用的是#1、#6、#7三色

其中#6最受到韓國女生喜愛

mamonde tint

上面是官網提供的色卡,基本上我覺得已經滿接近實際顏色

另外再找了全色系試色照給大家參考

mamonde tint review  
*圖片來自網路

#1 顏色滿粉嫩的,一般的台灣女生應該都會喜歡,不過本人對過於粉嫩的唇彩無感

#6 真的很熱門,買的時候找了很多店都缺貨

#7 是屬於大紅色,對於身為上班族的我來說不實用

所以通通Pass

最後我跟勸敗好友都買了#2、#4,我自己則是還加碼買了#9

先試在手上讓大家看一下

#2 粉色偏紅,是我喜歡的珊瑚色

#4 偏橘,勸敗好友覺得跟Bbi@綠管07有點類似,但其實兩者都是屬於鮭魚色,只是一個比較粉,一個比較橘

#9 有點不太會形容這顏色,外包裝顏色看起來有點像豬肝色,擦起來有點像番茄醬(這樣還有人要買嗎?)

在進入實擦照前先來說一下這系列產品的包裝好了

這系列產品拿到的時候真的覺得質感很一般

就像一條一百多塊的護唇膏那樣,一點都不吸引人

也難怪這牌子在台灣一直紅不起來(討論度低)

畢竟女生有時候買東西都是先看外表(外貿協會)

有可愛的外表有時候功能似乎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不過很特別的是,據說這品牌在韓國很紅

非常受到韓國女生的喜愛

不曉得是否跟韓劇效應有關就是了

 

唇釉的質地算是比較稠的,但不會黏黏的

刷頭本身的設計在沾取上每次取的量都很少

也許有人覺得這樣很麻煩,要沾很多次才會畫得飽合

但如果要畫咬唇妝,其實這樣的沾取量剛剛好

建議大家可以從唇中央開始塗勻,非從唇線開始

塗勻之後可以稍為抿開,基本上顏色就差不多均勻了

如果想要走飽合路線的人,就再沾取一次吧

 

有人說使用起來會偏乾,但我習慣上唇彩前先塗一層厚厚的護唇膏

不過我必須說,過厚的護唇膏會影響這款唇釉的妝感

建議大家厚敷後可以稍微用衛生紙抿掉再上唇釉

這樣子不儘保濕有做到,也不容易感覺很乾

如果只是塗薄薄一層護唇膏就直接塗唇釉,過大概1~2小時確實會感覺有點乾

但不會顯唇紋,就只是覺得嘴唇的水份越來越少而已

 

持久度部分也還ok

但吃一口東西就要擦一次嘴巴的人在這不適用

測試過幾次,吃完早餐(有擦嘴),主要的顏色當然會掉

但照鏡子的時候發現還是有些唇彩殘留在嘴唇上,顏色也還算均勻

 

最後附上三色的實擦照給大家參考

首先登場的是#2,真的滿粉的

 

接著是#4,就是鮭魚色啊

 

最後登場的是#9

我必須承認收到實品時我先愣了3秒

因為完全不明白自己當初怎麼會選這色

但其實試在手上有點可怕,塗在嘴上似乎還不賴?

 

 

 

 

以上。

 

 

 

arrow
arrow

    小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