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39  
身為一名前任指甲油狂好者
由於在前期已經把基本該擁有以及不該擁有的顏色通通買齊後
近年對於指甲油的熱愛程度已經降低許多
原因有以下幾點:
1. 沒有以前那麼喜歡塗指甲油
2. 已經買到不知道買什麼顏色
導致我看到指甲油都可以十分冷靜,基本上是心如止水的狀態
而3CE Mood Recipe這系列居然可以再次燃起我熊熊的烈火
顏色美得程度讓我看了直接想包色
連平常都很克制甚至不太買指甲油的朋友紛紛下單
究竟這系列有什麼神奇的魔力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3CE Mood Recipe這系列以土色為基底推出一系列屬於秋冬色調的商品
其中最另女孩瘋狂的就是唇膏以及指彩系列商品
唇膏一次推出5個顏色,光是看model的形象照就已經被燒得體無完膚
但有鑒於之前買過他們家唇彩的經驗不是很好,這次我決定冷靜,買指甲油就好
雖然唇彩真的好美~
btw 韓國跟歐美現在真的超流行這種MLBB唇妝
IMG_1848
(照片來自網路)
IMG_1847
(照片來自網路)
指甲油一樣推出5色,同樣以土色為基色調,再去調配出不同色調
原本有點想全包,但覺得這樣好像太衝動了
所以扣除了比較常見的BR06(酒紅色)與跟OPI F16相似度很接近的PK23
其他顏色我都買了(其實也才三瓶,自以為豪氣)
IMG_1846
IMG_1844
IMG_1845    
(照片來自網路)

我自己買了3罐,其他3個有買指甲油的友人都買了PK23,所以就跟他們借來試拍&試擦
這照片乍看BR05跟BR07真的好像,就連我自己試擦的時候都會搞混
實際上當然還是有所差異,不然出兩個一樣的顏色幹嘛
IMG_1831  
▲(由左至右)PK23 黃粉色、RD07 暖紅色、BR05 紅棕色、BR07 黃棕色。

PK23,官網說明-黃粉色
這款是一般普羅大眾女性都可以接受的顏色
但我一看到官網色卡這顏色就先出局了
畢竟對一個擁有一百多瓶指甲油的人來說,這顏色毫無新意
光用想的就可以直接列出手邊幾瓶相似的顏色
這麼保守的顏色實在不是我的菜啊
雖然在每個有下單的友人都有買的情況下我心意稍稍有所動搖
但最後還是忍住沒有買

實際塗在手上顏色確實滿襯膚色的
整個手都白了起來,氣質滿分,單擦搭配都好看
不過膚色真的太深的人還是不要輕易嘗試的好

PK23乾的速度還滿快的,超乎我的預期
塗完一層拍完就基本上就乾了
關於這點我要給它一個讚

IMG_1838  
▲上下排分別為塗一層&塗二層的效果,左排為白燈下,右排為黃燈下,最接近實際色為左下圖。

BR07,官網說明-黃棕色
看瓶身會覺得跟PK23有點像
看顏色又覺得跟BR05有點雷同
但實際上又都有那麼點不同
這色塗單層的時候覺得顏色滿橘的,但塗上第二層就覺得顏色變深好多
有一種楓葉的感覺
不過仔細端倪,會發現其實就是暖色調偏暗的橘色
有點咖啡有點橘
這顏色乍看不是那麼的討喜,但走個性路線的女生應該會喜歡
畢竟這顏色在市面上也較為少見
這不是那種一塗上去就會覺得超美的顏色
但卻滿耐看的就是了
膚色偏暗的女生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可能會暗上加暗

指甲油乾的速度差PK23一點,因為PK23我邊塗邊拍照
基本上塗完一層拍完照就差不多乾了
但BR07還要等上些時間才會乾,整體質地稍微比較稠一點點
IMG_1869      
▲上下排分別為塗一層&塗二層的效果,左排為白燈下,右排為黃燈下,最接近實際色為左下圖。
 從右排照片可明顯看出一層與二層的差異。

BR05,官網說明-紅棕色
我知道BR05跟BR07真的很像
不要問我為什麼兩個顏色都買了
因為當時我看就是覺得他們不一樣

BR05上單層的時候比較可以看出與BR07的差異,明顯的偏紅
但上第二層之後就會覺得有點困惑
同時開始懷疑自己為何要買兩個那麼相近的顏色
由於當光的關係,所以下面的實擦照顏色看起來會比較亮,實際會稍暗

BR05也是屬於比較耐看的顏色
要認真說起來應該算是磚紅色吧
個人覺得滿顯白的
不過3CE指甲油的光澤度並不是很高
強烈建議大家上完要在塗一層亮光指甲油,才可以維持色澤
不然應該很快就會覺得手指頭變得髒髒的感覺
IMG_1950
▲上下排分別為塗一層&塗二層的效果,左排為白燈下,右排為黃燈下,實際顏色會再暗一點。
IMG_1954
▲BR05與BR07的比較圖,稍微可以看出BR05顏色較暗且偏紅,這張的BR05較接近實色。
IMG_1955  

 ▲BR05與BR07的比較圖,燈光亮度降低的情況下,可以更明顯看出兩色的差異。

RD07,官網說明- 暖紅色
這顏色有點微妙,說紅不紅,說咖啡也不是咖啡
如果真要說,我覺得與楓葉紅較為接近,與官網描述的十分接近
個人滿喜歡單擦一層的顏色
雖然顏色不是那麼飽和,帶有點透明感的色調
不會讓人有種透不過氣的感覺
塗了兩層的顏色十分飽和
給人一種溫暖且較為成熟的感覺
非常適合秋冬時分

這顏色個人覺得非常適合OL擦
雖然不是一般紅色或粉色系
比起酒紅色又少了點艷麗感
也不像深紫色那樣神秘
但就是一個塗在手上主管也不會覺得你手怪怪的顏色

這顏色也是滿顯白的,勝過BR05
這系列應該除了BR07外,其他四色都算滿襯膚色的
前提是你的膚色不會太黑

IMG_2203
▲上下排分別為塗一層&塗二層的效果,左排為白燈下,右排為黃燈下,實際顏色接近左下圖。

最後來張四個顏色的全圖
給大家比較一下
IMG_2205  

這是我第一次買3CE的指甲油
一開始其實並沒有抱有任何期望
純粹是因為顏色美所以買
使用之後其實還算滿意
刷頭部分我覺得大小適中,顏色也滿好塗勻的
不過如果小甲面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大
可能一筆就塗滿了
換個角度想,這樣也是滿省的
乾的速度只有PK23乾得比較快
其他顏色都要耗費一些時間等待
色澤飽和度還滿高的,但是光澤度就偏低
建議大家塗完後再上一層亮光才能維持光澤感

 

 

 

以上。

 

 

 

arrow
arrow

    小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