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09

IMG_0610  
美妝體驗盒這種型態最早是從美國開始的,一開始是為了推廣一些比較小眾的品牌所推出類似福袋的概念,
希望消費者透過小額花費就可以試用到有興趣但不確定是否適合的商品。

不過現在已演變成個網站每個月針對不同的主題、季節以及節日,會推出各種不同的美妝盒,讓消費者訂購、體驗。

 

之前得知台灣也有這種類型的美妝盒就十分感興趣,這次收到butybox的邀約就馬上答應了。

包裝部分我覺得還滿精緻的,我看過其他網友分享,每個月的包裝不同,當然內容物也不同,本月體驗的商品有:

IMG_0611  

耕心田 茶花柔順修護洗髮水 // 120g
耕心田 茶花護髮油 // 20ml
TG FACTOR 水晶潔膚液、深層保濕修護霜、舒敏修護安瓶原液 // 正貨(隨機一入)
美伊娜多 MENARD BEAUNESS化粧水S // 30ml
Avène雅漾 安敏保濕水凝乳 // 5ml
TOUS 黃金小熊限量版淡香精/清漾小熊女性淡香水 // 1.5ml (隨機一款)
YOLO! 柔焦毛孔凝露 // 正貨 (加贈)

 

我們就依序介紹吧!

IMG_9065  
耕心田,是古寶無患子旗下的品牌,主要有洗頭水、洗澡水以及護髮油這樣三樣商品。本次我拿到的是山茶花洗頭水
以及護髮油,主打柔順修護功能。

雖然我本身是油頭人,但頭髮因長期染燙,髮尾總是比較乾澀,三不五時還會打結。試用的時候其實最擔心的是會油頭,
畢竟之前使用過這種標榜天然的洗髮商品,控油效果總是意料內的差。不過,試用過耕心田這款山茶花洗髮水後,不僅
沒有我擔心的出油問題,頭髮還膨膨鬆鬆的,變得很柔順。而且山茶花的味道超好聞的,用完都覺得自己的頭好香,
充滿女人味。

不過這種標榜天然的商品要起泡洗髮水就不能省,請大家依自己頭髮長度增加使用的量,像我是中長髮,就大概會用個
50塊硬幣的量。護髮油則是一點點就好。千萬別像我第一次不小心用太多,搞得整個頭都油膩膩的,只想重頭洗過。

這兩項商品,我覺得可以回購。

 

IMG_8861  
大家應該都知道做完醫美後其實很多原本在使用的保養品都是無法使用的,而TG FACTOR,
就是專為醫美微整術後護理需求研發,使美容療程有特殊護理需求者,提供全新而有效的護膚
方案。而這種類型商品的共同點就是低刺激性。

這次我拿到的是水晶潔膚液,這潔膚液無色無香無味,使用時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是當底妝
卸除完畢後,可以感受到肌膚正在呼吸,有重生的感覺。

潔膚水最適合什麼人用?
答案是:懶人!
因為此款潔膚水同時具有清潔、卸妝、保濕三種功效,等於卸完妝之後你就可以直接進行保養,
不用再洗臉。

是不是省掉很多步驟呢?

 

IMG_0090  
美伊娜多 MENARD BEAUNESS,這品牌其實已經進來台灣市場好幾年,但這卻是我第一次聽到
這牌子。商品介紹這品牌是專門穩定敏感粉刺肌的第一品牌。說到粉刺我真的飽受其苦,之前天氣
很熱的時候粉刺真的是如雨後春筍般地冒出啊,一周清一次完全不夠,整個快嚇歪我。

雖然後來粉刺就沒有那麼猖狂,但還是有,只好看看這化妝水是否真有如此神奇。
這化妝水無色無味,使用時只覺得肌膚滿滋潤的,有種被注滿水的感覺,至於粉刺嘛~
沒有消失,但也沒有繼續長,我想這應該算是好事一件。

 

IMG_8865  
Avène雅漾,不用多介紹,我想大家都知道這個牌子。

這次拿到的是安敏保濕水凝乳,使用步驟為化妝水之後。

商品的質地是白色乳霜狀,無味無香,不含防腐劑、酒精,使用後肌膚有被滋潤的感覺,
很好吸收,隔天醒來又也不覺得油,還滿好用的。

唯一缺點就是這試用的設計,雖然是試用商品,但是商品設計方式是直接將頭扭斷,
可是我又無法一次使用完,這種東西感覺跟空氣接觸就被汙染了,這是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


IMG_8867  
TOUS 黃金小熊限量版淡香精

香水這東西坦白講還真難寫分享文,畢竟這種東西也是頗主觀的。

這款味道坦白講我覺得比較偏濃,但不難聞,而且人家都較淡香精了,味道當然也比較持久。

適合優雅個性活潑的女子。

前味:黑醋栗+玫瑰 中味:槴子花、澄花、牡丹 後味:白麝香、西洋杉

 

IMG_8862  
YOLO! 柔焦毛孔凝露

由於本人一直有毛孔粗大的問題,所以在多年前就使用過類似產品。大家在使用這類商品時,千萬別期望它可以
把你的毛孔變不見,因為它有的只是柔焦效果,就跟美肌APP一樣。

使用步驟為上底妝前,可擠出適量的凝露均勻抹在毛孔粗大的地方,主要功能就是撫平毛孔。

如果臉上坑疤很多的人應該知道底妝很難上勻,雖然它沒辦法把你的毛孔變不見,但至少可以讓妝感呈現較佳,
同時讓底妝較為服貼,達到自然完美的妝感。

 

 

以上就是本次9月份butybox的體驗心得

Butybox每個月都會推出不同的主題美妝箱,有興趣的人不妨上他們網站看看

有興趣可以花點小錢體驗看看

傳送門在此https://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全站熱搜

    小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