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大阪 想必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心齋橋

一開始我也是從心齋橋下手去找

但發現價錢實在都不便宜啊

因為本人很貪心的想要找一晚一千元以下的飯店

想當然是找不著了

後來便以價格鎖定去搜尋飯店

看來看去就跑出北梅田哈騰飯店這間飯店

北梅田1
圖片來源:ハートンホテル北梅田

照片看起來外觀跟房間都還不錯

畢竟我們對房間的要求也只有乾淨跟看起來不要太舊就好

所以這間飯店就納入了考量

後來Google了一下這間飯店的評價發現

好像比較多人住過西梅田哈騰飯店

似乎是地理位置比較優的關係

但因為價格也比較高一點

所以我就直接放棄不再研究

總而言之 這是一所連鎖飯店

在大阪地區跟東京都有

 

而我當時只大概研究了一下梅田的地理位置

覺得看起來十分方便 而且附近也十分熱鬧有許多百貨公司可以逛

加上找得有點累了 於是就直接決定剩下5個晚上就住在這了

殊不知跟其他朋友說的時候他們不斷恐嚇我說梅田站的內部有多複雜多複雜

他們出發前認真仔細研究過到那邊還是大迷路

搞得我整個心慌慌

不過好加在我們從京都搭車到梅田時在車上就有看到飯店的名字

讓我清楚知道飯店在哪個方向

只是下車後我們找不到往那個方向的出口 甚至還越走越遠

實在是累翻了(行李很重捏)

 

從梅田站出來後步行約5-6分鐘左右即可抵達飯店

害怕走錯方向嗎?

當你經過梅田藝術劇場時就代表沒有走錯並且就快到飯店囉

北梅田3  
圖片來源:ハートンホテル北梅田

繼續往前走

要過一個紅綠燈

接著就到飯店門口囉~

北梅田2  
圖片來源:ハートンホテル北梅田

進去之後有點不習慣

先是一個長廊 左邊是餐廳 右邊是櫃台(有點裡面)

所以基本上進去後不會有人接待/招呼你

但是不要懷疑自己有沒有走錯

往電梯方向走過去再往右手邊看就會找到櫃台了

checkin完就上樓囉

 

房門有點重要用力推開

進去先是一條狹長的小走道

左手邊有著開放式的衣櫃讓住宿的旅客可以掛外套

接著是浴室

北梅田5  
圖片來源:ハートンホテル北梅田

基本上浴室的空間還滿寬敞的

只是每天的房務人員清潔習慣不大一樣

有的會把浴缸打掃乾淨有的就不會

有的會把我們放在檯面上的東西擺放整齊有的就都不會動

這也是滿奇妙的一件事

 

接下來看床囉

北梅田4  
圖片來源:ハートンホテル北梅田

出國旅遊我習慣跟友人分開睡

畢竟大家的睡眠習慣不同 分開睡可以避免干擾對方 獲得充分的休息

床的部分還滿舒服的

浴衣的部分我們都沒有穿 但是每天打掃的房務人員還是會給我們一件新的

插座也滿多的

除了床頭櫃上有2個外

在電視旁邊也就是梳妝台上也有4個

在走道牆面也有2個

所以住這裡不怕插座不夠用囉

 

飯店附近有2間便利商店

距離都差不多 就看你從哪個方向走

吃的逛的更是少不了

畢竟梅田真的是個滿熱鬧的地方啊

 

最後來評比一下

推薦指數:★(滿分5顆星)

推薦理由:
1.地理位置優,交通方便,距離梅田站步行約5-6分鐘,中津站2-3分鐘
2.以大阪地區來說價格算十分經濟優惠(一晚台幣$1300有找)
3.回程時可直接在附近搭巴士到機場不用搭地鐵搬行李搬到手斷掉
4.附近有許多百貨公司可以逛還有引爆少女心的梅田地下街讓你買完直接提回飯店放

缺點:
1.房間比較小,行李的部分我都是在走道打開,但每天都要開開關關好幾次;朋友則是放在床尾(直接卡在冰箱跟床的中間)
2.只有一張房卡,我跟友人都覺得這十分不方便,如果有人外出買東西或做其他事情,另一個人就必須在房間等他回來,也不能去洗澡

最後附上官網供各位參考http://www.hearton.co.jp/kitaumeda/
有興趣想入住的人可直接上各大訂房網站搜尋

北梅田哈騰飯店Hearton Hotel Kita Umeda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