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是已經買好一陣子的HOURGLASS眼影

在台灣可能聽過這牌子的人並不多

我也是前兩年才認識這牌子

雖然名氣比不上一些歐美或日韓的大品牌

但商品本身的質感卻是好的沒話講

保證讓彩妝控心甘情願乖乖把錢掏出來

美到有種不買對不起自己的感覺(此時此刻哪還管得了荷包的感受)

 

因為亞洲市場尚未引進,所以沒有正式的中文名稱

網路上有些人稱為沙洲/螺旋之類的,總之就是照著眼影本身的外觀幫它取的名字囉

 

HourglassPalettes2015  
*圖片來自網路

全色系總共有7個顏色,因為我本身已經有太多大地色系

所以在挑選的時候我就直接將大地色排除在外

EXPOSURE雖然滿美的,但我已經有一盒Tom Ford Orchid Haze

很美,但就實用頻率還是較低,所以紫色系也同樣不考慮

藍色就更不用講了,自從八百年前買過一盒藍色眼影發現根本就是個悲劇後

我就再也沒買過藍色眼影了(不要問我當時為什麼會買!!!)

最後只剩下Monochrome/Atmosphere/ColorField這三色可選

雖然我一直有點喜歡粉色調的眼影,看國外的試色文也是被燒到體無完膚

但因為我沒有外國人那雙水汪汪的大眼,很怕畫了之後反而拋拋的

在幾番掙扎之下,最後決定買抽屜裡一直少一塊的綠色調ColorField

畢竟網路上的開箱文顏色都好美啊~

 

拿到之後我很興奮的挑了個黃道吉日來使用

但其實我跟綠色眼影一直都不是很熟

所以第一次的初體驗感覺不是太好

畫完之後我覺得....好髒

此時此刻我只想把裝卸掉重畫

但偏偏上班要來不及只好硬著頭皮出門了

同時也我覺得自己化妝的功力還有待加強

畢竟大地色隨便畫也都不太會出錯

但怎麼這顏色一畫就出槌

當下真的覺得自己很假會,沒事買什麼綠色眼影來折騰自己

從此之後它就被我打入冷宮

 

而為何時隔多年(?)我才想到要寫它

因為前幾天在看國外的眼影開箱文

然後就突然想到我買了這盤眼影用的次數不超過3次

又覺得當初自己那麼渴望想要得到

花了不少的銀子才得到它

絕對不能就這樣讓它躺在抽屜裡

所以仔細研究了一下大家都是怎麼畫綠色眼影的

順便練習一下

 

說了這麼多,開箱文還是來一下

20160224_195747  

本人真的超級美

一開始肯定會不知道怎麼下手

很害怕不小心就把上頭的紋路給摸掉

但是想買的親估請不用擔心,這紋路深得很

用力搓都不會掉,請安心使用

實擦的顏色如下

20160224_200143  

個人非常喜歡左二跟左三這兩色

當然右二也是滿美的

不過一個不小心就會髒掉

親估們還是小心服用

 

先來說說顯色度

整盤從左到右分別為:米色(塗上去基本上也看不太出來)、淡金色、淡褐色、墨綠色、深綠色

其中深綠色的顯色度最佳

淡金色就淡淡的,如果是重口味的親估可能覺得不夠力

淡褐色跟墨綠色則是位於中間值,使用的時候請記得把餘粉抖掉

免得一個不小心失手

粉質部分算還OK,淡金色跟淡褐色比較有飛粉的情形

要小心會掉到眼睛裡

 

好的,這次畫起來終於有比較不髒一點了

不過因為畫好趕著出門所以就沒有拍照

照片都是回家後才拍的

顯色度尚可

就請大家多多包涵吧

20160224_193732

20160224_193815

20160224_193911

 

 

 

arrow
arrow

    小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