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時就時常聽聞神戶牛有多威

而且也不是說吃就吃得到

既然人都來到神戶了,當然要好好品嘗一下神戶牛囉

會挑定KOBE PLAISIR不外乎就是從網路上搜尋的評價都很好

大家對他的評價一致覺得CP值很高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在日本隨便吃吃的燒肉都好好吃,價格也不像台灣,一個人沒有個千是走不出店門的

由於此趟旅行預計會花費不少,所以一開始就選擇中午用餐,不外乎就是想省錢

 

店內的座位是有限的,所以預計前往用餐的親估們可以先在上網訂位

千萬別抱持著僥倖的心態,因為絕對會讓你撲空

官網(點我)部分做得還滿完善的,不用怕看不懂日文,因為有英文

預定的時候選取自己要的日期跟時間就可以

如果當天的某個時段滿了,月曆上就會打叉叉

還有些許空位就是打三角形

總之趕快選好留下你的聯絡方式就對了

預約成功會收到一封確認信

 

進入網站後可以先瀏覽一下菜單,菜單部分有分中午跟晚上

中午分三種套餐:A餐-¥3000,B餐-但馬牛¥5000、神戶牛¥8000,C餐-但馬牛¥7000、神戸牛¥10000

套餐內容隨著價格的不同,豐富度及分量也有所差異

由於網路上很多人都說但馬牛比較好吃,也有人說其實吃不出差別,所以我跟朋友都選了B套餐的但馬牛

一開始我們還很擔心是否會吃不飽,但其實這擔心是有點多餘的

選好餐點後,服務生會替你穿上圍兜兜

然後開始上前菜開胃酒之類的

20150304_114244  

原諒我這些都沒有照片

因為個人覺得在這樣的餐廳就是要好好品嚐美食

不斷地拍照似乎有點失禮

所以只有意思意思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

印象很深刻的是開胃菜有一大盆的京野菜

裡面有非常非常多我沒看過的菜

有個形狀跟台灣蓮藕長很像的蔬菜,但吃起來的味道跟口感完全不一樣

由於朋友是個好奇寶寶,就詢問服務生那個菜名是什麼

但英文再好的人應該也很難瞬間將日本當地蔬菜的名字轉換成英文

後來的解決方案就是:朋友打開他手機的google網頁,讓服務生key in日文,才得以解套

我想這位服務生被應該都濕了吧XD

辛苦你了

 

鐵板燒師傅在料理前都會跟你介紹一下現在要幫你烹煮的是什麼肉

基本上就是個確認的動作,然後就會開始料理

這次我們都是吃五分熟

差不多肉就上桌啦

20150304_121158

少少的六塊肉,讓我每一口都很珍惜

在這裡我必須誠實的說,雖然肉質還不錯

但其實並沒有讓我驚豔

也許是爬太多文,大家把這肉形容得有多美味,讓我整個期望很高

可能我要點個¥8000的神戶牛會比較有感吧

不過換個角度安慰自己,雖然沒到讓但馬牛在我舌尖跳舞那種雀躍感

可是能以這樣的價格吃到我也心滿意足了

畢竟在台灣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啊!!!!

酒足飯飽後別以為就這樣結束了

 

服務生會帶領你到另一個地方享用甜點

類似台灣夏慕尼那樣的型態,當然環境差有點多就是了

今天的甜點是生巧克力&蔓越莓冰淇淋

生巧克力其實滿好吃的,可是吃下去就會生痰,實在讓人又愛又恨啊

20150304_124350  

享用完甜點可以坐著聊天休息一下

不過因為接下來我們還有行程

所以便結帳離開了

 

離開的時候補一下門口的照片

20150304_131019  

如果下次來神戶,我絕對要吃更高級的神戶牛(握拳)

預算不多的朋友真的可以來這裡體驗一下

千萬不要因為被我的沒有驚艷到就覺得這篇是負評

因為這裡的服務可是一等一的好,食物當然也好吃

雖然我覺得他們似乎有分本國人與外國人區,但服務上都還算完善貼心

畢竟吃的東西是很主觀的,有機會大家也去嚐嚐神戶牛的美味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