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26
身在台灣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剛開始學化妝時都是使用眼影盒裡頭小小的眼影棒或者萬能的手指
一開始大多都是亂塗亂抹
買了盒四色眼影,就從淺色開始上到深色
但每次畫出來的妝總是有點髒髒的
永遠都不會像雜誌那樣好看
腮紅總是很怕看不出來
一個不小心就變成紙紮人
這些事直到後來我才明白
原來問題出在工具

當然畫妝很多年的人可能用手指塗塗抹抹就可以畫出簡單又乾淨的妝
但如果你喜歡大量堆疊的妝感
手指絕對不會是萬能的
這時候你絕對需要存點錢買點工具
絕對讓你事半功倍

說了這麼多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e.l.f.的刷具
在美國有幾個比較平價的刷具品牌
比較知名的大概有 e.l.f. / Real Techniques / ecotools 

在多年前我有買過一組ecotools的眼妝刷具
再更之前是使用水乖乖
初學者或學生沒太多預算其實水乖乖就滿夠用了
老闆非常的專業&有耐心,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他
他會給你建議
但不知道是我使用方式還是清洗方式的問題
後來我覺得筆刷的毛變得有些刺刺的
畢竟眼皮也是滿薄的,很脆弱
所以後來才買了ecotools
使用了對於彩妝的狂熱度只有越來越高
直到去年才購入了sigma刷具
一用只有讚嘆跟愛不釋手

那為什麼我最近又購入e.l.f.刷具呢?

雖然眼妝刷具已經滿齊的了
但臉部我只有兩隻腮紅刷、一隻蜜粉刷跟一隻打亮刷
加上最近開始想練習刷修容
手上沒有修容刷的我只好拿打亮刷或腮紅刷頂替
剛好前陣子e.l.f.打5折,查了一下網路平價
發現刷具的平價普遍偏中上,便趁機買了幾隻臉部刷具

前面講了這麼多廢話
現在終於要進入主題了
感謝大家的耐心收看

原本我買4隻刷具,到貨之後才被告知其中一隻餘粉刷缺貨
所以只來了3隻
e.l.f. Concealer Brush(遮瑕刷) US$3.00
e.l.f. Ultimate Blending Brush(修容刷) US$6.00
e.l.f. Kabuki Face Brush(蜜粉刷) US$6.00
(缺貨)e.l.f. Fan Brush(餘粉刷) US$4.00 

你們看看這上面的價格
根本就是便宜到爆炸啊
買再多手都不會軟
真的是不怕你買只怕你買不到

e.l.f.家的刷具都是合成毛
基本上我對於用什麼毛沒有太大研究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扎臉
原本對於合成毛的觀感=刺刺的
但在這邊我真的要大聲的說e.l.f.的刷子用起來好~舒~服~啊~
超乎我想像的柔軟
完全感覺不出是一隻只要幾塊美金的刷具
讓我瞬間想立刻再購入
但我有冷靜,因為刷具對我來說真的夠用就好
等他再有折扣的時候再說

e.l.f. Kabuki Face Brush
IMG_0228  
這支蜜粉刷我是買來想交替使用的
網路上大家推薦的原因不外乎是毛量很豐沛、刷起來很舒服
實品確實跟大家說的一樣
毛量非常豐沛
來張由上往下的角度讓大家瞧瞧
IMG_0230  
毛量是否豐沛到爆炸
拿來跟我唯一的ecotools蜜粉刷比較一下
IMG_0229

IMG_0231
摸起來真的非常柔軟,完全感受不出那種合成毛刺刺的感覺
原價6美金,折扣後3美金,200台幣不到
這樣的毛量、這樣的觸感,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

e.l.f. Ultimate Blending Brush
IMG_0232


IMG_0233  
因為太想知道刷起來的效果,所以還沒拍照就先用了
全新的刷毛前端會是白色的
我這是使用過的哦
由於最近開始想練習修容,所以就買了隻修容刷
它們家有幾隻修容刷,我也忘了為何我選了這隻
畢竟當時挑的也是有點隨意XD
但這隻刷出來的線條滿自然的
不會一塊咖啡色在臉上,暈染效果算還不錯

這邊想要小抱怨一下,因為e.l.f.家本身包裝就是塑膠套
當然對於商品的保護性就低很多
然後我收到商品的時候,雖然代購有包好
但這隻修容刷刷毛整個被壓到變形
IMG_0234
不知道運送過程就被擠壓到還是包裝時沒注意到
雖然使用上沒有太大影響,但看到就覺得小小難過,雖然它才3美金
希望洗完之後會恢復原本的樣貌



e.l.f. Concealer Brush

IMG_0237
  
隨著年紀的增長,黑眼圈跟淚溝也是逐漸浮出檯面
尤其熬夜過後的隔天,即使上了妝,那黑眼圈還是遮不住
某次我就在Gmarket買了2隻評價還不錯的遮瑕膏
偏偏遮瑕膏這東西其實要上得很有技巧
一開始手邊沒有遮瑕刷的我只好先用海綿代替
但遮出來的效過不僅厚重,過了中午連細紋都浮出來
整個就是顯老,完全沒有在跟你開完笑的
受到如此打擊的我,下定決心要買隻遮瑕刷
其實我也不知道e.l.f.家的遮瑕刷好不好用
反正只要3美金,折扣後才1.5美,我真的抱持著難用就算了
不過實際使用過後覺得還不錯
至少它不會在讓遮瑕膏變成我眼下的石膏了
遮起來的效果也自然許多
提醒大家遮瑕刷記得挑這種扁平的刷頭哦
IMG_0235

IMG_0236

 

哪裡買?

我是找代購買的
雖然說e.l.f.可以直送台灣
但價格會瞬間飆高,完全不合理啊
一點也不平價惹
所以有需要的人請找自己信任的代購

 

以上就是本次e.l.f.刷具5折小小買分享。

 

 

 

arrow
arrow

    小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