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10  

時間是個無情的殺手

不曉得大家是否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隨著年齡的增長,雖然日常保養都有做
但可能才兩年前所使用的保養品早已無法滿足現在的肌膚

青春期的我是標準油肌人
隨著年歲的增長,約莫幾年前開始我變成了T字油兩頰乾的混合肌
在保養品的挑選上從清爽抗痘轉變成滋潤保濕
偶爾會給肌膚一些滋潤的乳霜
使用頻率大概一週2次左右
而今年冬天兩頰乾的程度更是達到我人生的巔峰
深深讓我感受到歲月的無情
畢竟去年冬天我也是滿用心在保養的
不過才過了三季,怎麼可以乾成這樣
在正常保養的情況下,肌膚莫名乾燥脫皮
導致底妝不服貼,這點我真的不ok
所以又開始了以肌膚注水為重點的保養流程

每週固定敷保濕面膜2次,所有的保養品都以保濕潤澤為主
這中間我有換過化妝水(Kiehl's金盞花 → Jurlique玫瑰活膚露)、精華液(雅詩蘭黛小棕瓶 → Lancome小黑瓶)
其中精華液的部分我明顯感受到肌膚已經無法完全吸收
不像兩三年前剛開始使用時有明顯修復的感受
原本以為是肌膚習慣了小棕瓶,所以才替換成小黑瓶
但膚況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改善,所以我只好另尋出路
意外發現,網友對Kiehl's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的評價還不錯,連G大都很推
爬了一些文後決定先買個試用組來試試看,因為有些人用後會長小肉芽

IMG_4812

IMG_4811
試用組一小瓶有4ml,一組有2小瓶
使用方法為一次滴3-4滴在手掌心,利用掌心的溫度將精露回溫
接著把精露由下而上、由內而外各拉滑三下
最後利用手掌的餘溫包覆臉部肌膚,讓精露徹底被吸收

雖然官網的使用步驟試在精華液之後,乳液之前
但因為我懶得分那麼多步驟,所以上完化妝水之後就直接使用
最後當然還有上乳液

使用的當下覺得肌膚徹底被精露包覆
有被滋養的感覺
很多人說使用後隔天起來會覺得肌膚變透亮
這部分我平常沒有太大的感覺
因為每次早上起來眼睛都只有開一半
過了一夜,肌膚滋潤度依舊在
這樣其實我就滿意了
但第一次使用時因為量太多,導致眉心上方多了兩顆小白頭
讓我見識到滋潤度的威力

而所謂的保持肌膚透亮這威力我在某次通宵夜唱後有了明顯的感受
以前只要通宵或是有夜間活動,隔天皮膚都會變暗沉
但當天早上梳洗後我還是有乖乖保養,並且使用精露
下午起床的時候氣色還是不錯的,真心覺得神奇

而精露究竟是什麼東西呢?
簡單來說,精露其實就是由許多修護精油所組成
商品說明總共有10大天然植物精萃
因為我懶得打,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查一下
使用的時候也很明顯的感受到這其實就是油
但是透過掌溫,可以輕鬆的被肌膚吸收
不會覺得整臉油膩膩的
但其實我本身沒有很喜歡薰衣草的味道
所以現在我都直接滴1-2滴,混在精華液使用
雖然不曉得這樣使用方式是否會讓效果打折
但我本身一樣感受得到效果
覺得肌膚充滿了彈性

長期使用下來我已經不曉得肌膚乾燥為何物
推薦給有跟我同樣困擾的人
如果擔心過度滋潤造成肌膚的的負擔
可以跟我一樣先買試用組來試用看看
覺得OK沒問題再買正貨

 

 

 

以上。

 

 

 

 

 

 

 

arrow
arrow

    小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